首页

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完小开展“微笑迎考,成功在望”期中考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敏 2018-11-11 12:16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   为了检测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情况,11月9日,大祥区雨溪镇塘瑶完小举行了期中考试。可以说,这是一个检验胜利与否的时刻,孩子们略带一些紧张,但是笑容依旧,有老师的陪伴,应该可以为前半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期中考试延续了我校一贯考风。考试过程中,各位监考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不迟到,不懈怠,坚守岗位,狠抓考风考纪,各考场教室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让每位考生都能考出真实的成绩。

学生们也是沉着认真,细致答题,遵守考试纪律。通过此次考试,学生不仅可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为迈上新的起点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11102173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