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审计局着力提升审计宣传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焘 2018-11-13 10:59

邵阳新闻网11月13日讯日前,邵阳市审计局公布了全市审计机关“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竞赛活动结果,大祥区审计局报送的《改革创新求突破 大祥审计续新篇》和《从邂逅审计到爱上审计》两篇作品均获三等奖,并将参与全省审计机关征文评选。这是大祥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局紧紧围绕审计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群策群力,不断加强审计宣传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审计信息宣传是推介审计经验、扩大审计影响力、树立审计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径。一直以来,该局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局党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审计宣传工作。在年初将审计宣传工作纳入个人年度精细化考核。二是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适应新形式下审计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审计影响,该局在报送上级审计机关和新闻媒体的同时,还建立了“大祥审计”微信公众号,着力拓宽审计宣传渠道。三是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局领导要求全局人员从《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审计观察》、《邵阳审计简报》等报刊上学习写作技巧,同时积极选派人员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各类信息员培训,提高审计人员信息写作水平。四是完善考核,落实奖惩。该局制定完善了《大祥区审计局信息宣传奖励办法》,在保证数量的同时强调质量,采取奖惩机制,凡被中央、省、市、县级党政网站、刊物采用的信息,分级别奖励相应稿酬,激发了撰写信息的积极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