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务虚会谋划2019年检察工作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晓兰 2019-01-26 17:23

邵阳新闻网1月26日讯 1月24日,大祥区检察院召开以“新时代推动大祥检察院新发展”为主题的务虚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亮出了工作特色与成效,查找了工作短板和不足,并根据部门的实际情况,精准谋划了2019年工作目标及具体措施。同时,就新时代新背景下如何创新开展全院及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班子成员逐一就所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及工作设想进行点评,并对新年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对照市院巡察组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清单,一边整改、一边发展。以创先争优为重点。发挥分类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保持优势业务、恶补弱势业务,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平衡发展。以强化执行力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决策目标科学化、执行责任具体化、考核监督制度化”体系,着力工作落实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提升执行落实成效。以深化检察队伍建设为导向。通过夯实基层党建、狠抓纪律作风、严格财务管理制度,树立良好的大祥检察形象。以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为目标。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投身三大攻坚战,深耕细作监督主责主业。

务虚会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