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政企联创,服务社区保亮灯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坤 2019-02-15 15:04

邵阳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坤)2月13日下午,2019年大祥区校地、政企党建工作联合座谈会,路灯管理所负责人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路灯管理所负责人就近几年来大祥区路灯照明事业的发展、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党委“联学联创”相关工作要求以及2019年路灯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党建+】政企联创,服务社区保亮灯”的工作思路。

会议表示,路灯所党支部主动联系大祥区委组织部、开展政企联创,是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接下来,大祥区组织部将根据路灯所的“【党建+】政企联创,服务社区保亮灯”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由大祥区组织部专职副部长主抓、区团委书记协助的领导机构,同时在2月底之前召开大祥区城区60余个社区党政一把手参加的专题调度会,建立路灯所党支部党员进驻社区亮身份、走访民情的工作机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对一路灯服务进社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