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蔡锷乡举行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桂龙 王彬彬 2019-02-26 11:35

1551152054

邵阳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迅员 刘桂龙 王彬彬)2月23日,在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松坡中学四楼多媒体教学室内,全乡356名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了蔡锷乡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

此次组织党中集中学习,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积极投身农村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此次农村党员冬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各支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中,既有专家学者为党员上党课,他们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从理论出发,在实践中生根,深刻剖析经案例,把高深的理论讲解得细致透彻,把复杂的案例分析得明明白白。同时创新学习方式,邀请普通党员走上讲台上党课,让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阐述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该如何坚守初心,服务农村。

培训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禁毒攻坚、观看了反腐警示片,切实提升了党员理论素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服务好全乡社会发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