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苏娜 2019-03-22 09:15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20日,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仪式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关系党和事业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根据省、市、区统一部署,在此次机构改革中组建了大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这是一次职能大转变、业务大整合、效能大提升的重大变革,标志着该区审计工作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下一步,审计人员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推进“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作出审计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成立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为契机,聚力新目标,不负新时代,努力向前跑,当好追梦人,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完成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大祥审计工作新局面。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