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税务人热血做奉献 获金奖红心映党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飒 刘志华 2019-03-22 10:07

微信图片_20190322100502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16日,在邵阳市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上,大祥区税务局汪良才、李军民捧回了由国家卫生部、红十字总会、总后勤部联合颁发的《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近年来,大祥区税务局一直致力于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倡导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无偿献血活动从2001年第一次组织以来,18年来从未间断。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大祥区税务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大祥区税务干部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担当,是税务干部用心回馈社会的表现。

除无偿献血外,近年来区局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资助贫困学生、帮扶企业残障职工、义务植树、看望孤寡老人、抗震救灾等,通过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和爱心回馈社会,展示了大祥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