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晓兰 2019-03-22 16:59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3月22日上午,大祥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努力践行“四个全天候 ”,即:让两个“维护”成为全天候的自觉行动;让认真履职成为全天候的切实作为;让接受监督成为全天候的良好习惯;让清正廉洁成为全天候的永恒担当。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部门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