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办税服务厅:贴心服务让政策落实“零距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4-15 16:30

邵阳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军  蒋明玉)“预计增值税每年能减少约5万元,企业所得税减少约1万余元。这样的话,我们就能投入更多资金引进技术、人才和设备,进行产品创生,提升生产效率,从而进一步加大市场占有率。”4月12日,邵阳市宝庆号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大祥区办税服务厅咨询减税降费政策后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4月1日增值税降率改革正式实施。大祥区办税服务厅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加强业务操作培训,积极推行增值税纳税人网格化管理服务,并组织骨干力量制作增值税新政调整清单,确保税收改革新政精准落地。

大祥区办税服务厅紧扣第28个税收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在办税服务厅增设“减税降费政策咨询专岗”,主动帮助纳税人和缴费人熟悉、掌握减税降费政策。此外,该办税厅还借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围绕“减税降费”,以深化税收领域的“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抓手,对企业开展面对面宣传辅导,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打造特色鲜明的纳税服务品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