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进企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飒,刘志华 2019-04-18 16:08

开展户外宣传

开展户外宣传

进企业宣传

进企业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邵阳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肖飒 刘志华)“4月份以来,已经5次进企业宣传活动,开展户外宣传一次。”连日来,大祥区税务局组织多支党员先锋队开展“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通过主动上门对企业“送政策、听需求、解难题”,宣传减税降费最新政策,认真听取纳税人意见,深入了解纳税人需求,让减税降费政策在企业落地生根。

走访企业过程中,党员先锋队把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建账操作流程、在线申报等纳税人最关心的、急需的政策和服务送上门,并针对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服务的需求,现场开展政策辅导,对纳税人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和疑问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同时,党员先锋队通过与纳税人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税务人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做好涉税服务。

“最近一直听说国家有了减税降费新政策,我们自己虽然也了解过一些,但总怕理解上有什么误差,没想到税务部门不仅开展相关政策培训班,这次更是上门给我们讲解,问题全理清了,真是来的太及时了!以后依法纳税也更有底气了。”湖南省金乡土地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党员先锋队走访活动,既把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送到企业手中,也把税收政策红利送到了纳税人心里,体现了区局党员干部在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实践中走前头、作表率的先进性,有力促进国家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全面落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