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4-19 15:18

邵阳新闻网4月19日讯 4月17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安全生产专干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2019年红旗路街道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方案》《红旗街道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和《2019年大祥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三项工作的具体工作目标、工作措施、重点要求、排查打击范围等。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积极宣传发动,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文件资料要加强学习,加强对辖区商户、居民的发动,坚决吸取重特大事故教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人人做、人人抓,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能轻视,要做到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要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抓落实,针对各项工作的重点内容,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抓实抓好任务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