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街道督导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4-26 16:11

邵阳新闻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大祥区红旗街道成立由相关班子成员带队、街道及社区干部组成的督导小组对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

督导组一行人先后深入大安街轻纺市场、广州百货、彩虹包装厂、“城南一号”建筑项目,检查“百日行动”等方案是否送达、生产经营单位是否了解与本单位相关的工作及任务、本单位具体开展了哪些工作、以及日常管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使用灭火器及消水栓的技能进行了考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旨在推动辖内生产经营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相关工作,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