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4-30 12:13

邵阳新闻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由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对基层党建、卫生健康、安全生产、作风督查、城管卫生、综治民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评,指出了各社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各项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要强化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全体街居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水平,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举措,各部门、各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对每次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人员保障、强化纪律保障、强化制度保障,切实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