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5-08 18:17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8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内容涵盖了《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安全生产领导工作手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内容。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职责和要求的熟悉程度和掌握情况,旨在促进党政干部正确掌握对分管行业及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职责,提高党政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能力,提高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有效性。及早预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定。

d34fd5932a7d988f0dc17f219522b9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