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召开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伍军 2019-05-10 14:50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 伴随着便民春风,融合着税企情谊,5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热烈的减税降费知识抢答赛,现场8支企业代表队竞相抢答减税降费政策知识。

此次知识抢答赛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旨在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了解熟悉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充分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活动现场,各参赛队踊跃作答,你追我赶,气氛活跃,掌声阵阵。通过紧张角逐,邵阳路桥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在竞赛环节转换的间隙,还穿插有观众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场上场下互动的方式让税企共参与、全员同学习。  

为推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大祥区税务局积极实施了一系列的宣传和服务工作,相继开展了“减税降费伴你温暖回乡”“减税降费宣传轻骑队”“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减税降费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31期,培训纳税人6000多人次。

“下一步,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将继续把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为‘一号工程’,融入党建工作,纳入作风建设,以‘思想重视站位高,组织严密举措实,提升服务效果优’为目标,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打好减税降费的每一场攻坚战。” 邵阳市大祥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