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毅敏 2019-05-16 16:03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畅通,整治出店经营、无证照流动摊点、散发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5月14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按照“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标本兼治、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的工作方针,各执法中队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各自辖区内中小学校实行定点、定人管理,每天都对辖区学校周边进行巡查。特别对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环境秩序进行管控,在每天的接送高峰期采取蹲守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辖区学校周边占道经营、无证照流动摊贩、散发小广告、占道停车等不文明行为的管控力度,提高家长、学生对学校周边环境满意度。截至目前,大祥城管坚持校园周边巡查,劝离流动摊贩3起,暂扣经营工具1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