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板桥乡:奖罚并重推进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剑 2019-05-28 11:30

邵阳新闻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在大祥区板桥乡卫生讲评会上,邵水村、云安村因在市区检查中位列全乡末位,根据《板桥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 》的奖罚规定,对邵水村、云安村罚款2万元、1万元,排名第一的龙头村奖励2万元,排名第二的召伯村奖励1万。

为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持久、有效开展,板桥乡按照月考核、季考评、年绩效模式,设立村季度奖、年终奖;在惩罚方面依照考核评分和累计考核情况分别给予季度罚款、年终罚款等处罚。今年以来,板桥乡以农村垃圾整治为重点,在全乡10个村实行划片包干清理卫生。截至目前,共投入人力3000人次、车辆860辆次、清理死角1500处、清运垃圾3000余吨,有效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