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6-19 10:44

邵阳新闻网6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大祥区红旗路街道开展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册、面对面宣传安全知识等方式,为过往的居民宣传知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设置咨询台2个,悬挂宣传标语2幅,设置宣传展板7块。共计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电气火灾预防知识宣传册、家庭防火注意事项等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效果良好,居民参与积极性高。

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与“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进一步呼应,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防范,人人重视”的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c8c0911fa9bdf7283f32cdf9af0f9df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