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泽辉 2019-07-01 18:04

邵阳新闻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大祥区公路管理局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到北塔区湘窖酒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离退休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通过观看实物、图片、绘画、文字、解说等方式,聆听邵阳发展历史,深切缅怀老一辈邵阳人为建立新中国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局党组成员对于老党员为公路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大家经常回局里看看,为公路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开展寻初心活动,追忆当年艰苦奋斗的岁月,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70117132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