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红旗路街道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雪 2019-07-10 10:50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辖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7月8日上午,大祥区红旗路街道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座。

此次安全生产大讲座主要围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对如何落实生产安全工作的组织、实施、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并结合案例对安全生产责任及政府部门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细致解读。 

此次讲座专业性、指导性非常强,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街道“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监管责任意识,并规范了安全生产检查标准和内容,为街道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fd5a072c4370d8fb68e32891566be3a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