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超限检测站重拳出击严惩超载货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向阳 李博艺 2019-07-11 18:04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中午12:30分,大祥区超限检测站二中队在大祥区邵州大道进行日常巡逻执法,发现一台装载包装水泥的两轴厢式货车疑似涉嫌超限超载运输。

二中队队长立即做出指示部署,该站执法人员做出停车指示手式并广播喊话劝导停车检测。该车驾驶员李某拒不听从执法人员的指令停车接受检测,加大油门快速向北塔区方向行驶,随后该站紧急联系北塔超限检测站和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并在北塔区G320国道光裕村地段共同将其截停。截停过程中该车还将北塔超限检测站执法车后门及挡风玻璃撞坏。

7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对湘M56XXX驾驶员李某做出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李某进行行政拘留七日,处罚伍佰圆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