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祥区部署2019年中元节期间文明祭祀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毅敏 2019-08-08 09:00

微信图片_20190808090011

邵阳新闻网8月8日讯 为确保中元节祭祀活动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环保进行,8月7日下午,大祥区召开2019年中元节文明祭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发放新闻媒体、街头LED显示屏、宣传单,张贴倡议书,文明劝导等多种方式宣传倡议文明祭祀,让文明祭祀的新理念进入千家万户。加强整治,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着力查处非法销售封建迷信用品、无证经营、占道经营祭祀用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文明祭祀氛围。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各自职责,严密部署,严格值守时间,做好文明祭祀的宣传和执法工作。加强值守执法,中元节期间进行全时巡查,每条路段班子成员带队值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