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30名“考官”给81个单位阅“油茶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贵新 2016-07-22 10:1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贵新)7月22日,隆回县抽调30名督查人员分成6个督查组对全县81个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发展油茶产业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隆回县为全面把2016年发展油茶产业的真实情况摸上来,把4.1万亩油茶面积落实到山头地块;把技术带下去,把种植油茶技术手把手传授给林农。该县油茶产业领导小组从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府、县林业局抽调30名干部职工分成6个组,将历时10天对每个小班进行核查。

据悉,此次核查改变以往听汇报、数据核查、经验交流督查形式;而是要求督查组人员深入山头地块,深入到每个小班,到油茶地里督查;对面积的丈量,要求用GPS一个一个小班测量,对油茶苗木成活率核查,要求现场点兜,一株一株的数,核查栽植密度、成活率、保存率及施肥抚育管护情况。

同时,要求督查组人员深利用督查机会,对政策进行大宣讲对油茶技术进行实地大培训,指导林农油茶栽培、抚育、施肥、病虫害防治技术。

加强督查结果运用,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做为单位评先、干部年终考核的依据,做为油茶种植户油茶补贴发放的依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