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召开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国华 马珏 2016-08-29 16:43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珏)8月26日上午,隆回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九龙学校召开,全面安排部署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校长、书记,县教育局局务会成员,纠风办、减负办、邮政、保险及新华书店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全县2016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秋季开学工作及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做了细致安排,强调了高中及县城中小学招生工作、教辅资料、学生保险、项目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并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双创”工作及治理教育乱收费等工作进行安排强调。

会议指出,各中小学校要严格按要求及规程做好开学各项工作,教师按时到岗到位,确保教育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抓好入学教育,做好安全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防溺水、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规避地质灾害等做好宣传引导,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对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对学生进行养成教育,与当前“双创”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对校园进行亮化、绿化、美化,可通过“小手拉大手”对学生开展系列教育活动。通过系列举措,确保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平稳顺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