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举办“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公交宣传周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军花 牛成宙 金慧敏 2016-09-23 17:44

1

“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公交宣传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军花 牛成宙 金慧敏)9月22日上午,由隆回县城管局牵头,该县公汽公司具体承办的“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出行宣传活动在九龙广场举办。

活动当天,该县公汽公司通过公交便民业务咨询、传单发放、展板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了近年来我县公交优先发展的相关政策,向市民发出“乘坐公交、绿色出行”的公益倡导,还进一步向市民宣传了乘坐公交车相关规定,全方位展示了该县近年来公共交通跨步发展的大好形势。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传单1000余份,接待市民咨询500余人次,在该县进一步营造了“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和选择公交”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有效推进了该县公交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