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重拳出击整治网吧不规范经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马桃花 湘男 2017-04-07 11:4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桃花  湘男)3月29日至31日,隆回县文体广新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三个网吧整治小组出动,对全县网吧经营场所进行百日整治活动拉开帷幕。

在整治行动中,发现宜博网吧和七江新世纪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已立案调查;发现天娱网吧和漫时光网咖未落实实名登记,并对天娱网吧的主机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已立案调查;对经营业主落实“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对宜博网吧存在的消防隐患已下达“责令停业通知书”。

此次网吧百日整治活动重拳猛击,加强了网吧经营的健康稳定,提升了网吧的洁净能力,进一步适应了文化市场的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