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邵阳市中老年妇女门球大赛在隆回圆满闭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承建 湘男 王演军 2017-04-13 15:20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承建  湘男  王演军)4月11至12日,2017年邵阳市中老年妇女门球大赛在隆回县老年活动中心进行,12日下午顺利闭幕。本次比赛成绩的前六名获奖,冠军由隆回一队获得,邵东县队、邵阳县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城步县队和隆回二队并列第四名,洞口县队和双清区队分别获得第五、第六名。

此次大赛由隆回县人民政府、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隆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隆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全市有九县(市)一区代表队共11支队伍(隆回县有两支队伍)参赛。大赛旨在推动我市妇女门球运动广泛深入地开展,提高妇女门球运动技战术水平。

门球这项优育运动能健身、益智。近年来,门球这项体育运动在邵阳市有着很好的发展,尤其是深受老年妇女的喜爱。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