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公益电影宣传“扫黄打非”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袁利 2017-04-20 17:3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袁利)4月19日晚上19:10分,隆回县沿江大道隆回大桥旁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正式开始,广场观众近百人。

为深入推进隆回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和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理解、支持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隆回县公益电影放映公司在4月7-9日给全县42套公益电影放映设备下载好短片《扫黄打非警示录》, 并在4月10-19日晚上在县内各文化广场、工业园等放映,目前已放映296场,6000余人观看了影片。公益电影放映点同时悬挂《抵制非法有害文化产品  创建绿色清明文化环境》宣传横幅。

大桥路居民观众李传奇老大爷观看宣传短片后,感慨地说:“这个宣传短片放得好,让我们能更好的抵制文化糟粕,传递正能量,文化才能真正地大发展大繁荣。”

据悉,隆回县计划2017年共放映《扫黄打非警示录》4797场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