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西洋江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祥骏 2017-04-27 16:04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祥骏)4月26日,西洋江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该镇58名人大代表、4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洋江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审查了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该镇党委书记王剑锋号召,全镇上下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振精神聚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顺利实现全年各项任务指标而努力奋斗。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勇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7年,全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县委“四个突出、五大提升”战略,坚决打赢脱贫大攻坚、城镇大建设、基层大提升三大总体战。

该镇人大主席杨定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时指出:2016镇人大工作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代表活动小组,得益于镇党委正确领导,是全镇人民、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2017年将坚持党的领导,做好人大工作;履行监督职能,激发人大活力;加强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健全机制,提高镇人大自身建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