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监管部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歌咏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7-04-27 17:15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治国)4月26日晚,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司门前监管所联合金石桥监管所在局工会的指导下,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歌咏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分为独唱、对唱、集体合唱,参赛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基层监管人员扎根基层、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评选,邱志强获得独唱一等奖,赵文博、胡昌炉获得合唱二等奖。

通过节日活动比赛,进一步丰富基层监管人员的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团结、协作、进取的团队精神,加强了基层监管所友好的交流。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联合开展体育文化活动,更加激发自己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三条底线工作,为监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