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绿书签”进校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袁利 2017-05-09 17:17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袁利)5月9日上午8点30分,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内,全校5000多学生集合操场,隆回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隆回县分公司正在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一个老师和一个学生代表分别进行“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主题的演讲,工作人员向中小学派发绿书签,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县邮政分公司向东方红小学捐赠500册优秀少儿读物,同时送出1000张赠书券。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在全县组织开展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活动时间从4月24日至6月30日。

5月5-15日,隆回县邮政分九龙广场开展万册图书特惠展览活动,活动期间,正版好书价格降至3-5折,隆回爱读书的人争相抢购。

同样在5月,县邮政分公司向县魏源图书馆捐赠500册图书,为广大中小学生、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学习知识的机会。县邮政分公司还在此月在荷香桥镇开展正版精品图书展览活动,读者凭借送出的绿书签可享受优惠和免费借阅。

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邮政分公司开展绿书签系列活动,扩大了“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社会影响,夯实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群众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