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举行全健排舞大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李承建 2017-05-17 17:2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李承建)为不断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和体能素质。5月16日上午8点30分,隆回农商银行杯百姓剧场“中国梦•劳动美” 干部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隆回一中体育馆上演。

整个大赛,全县9家单位参加,另外邵阳市戴老师民舞培训中心作为特邀队伍也表演了两支全健排舞,节目开头和结尾由全体参赛队员表演节目,期间歌手郑依飞、杨玲平合唱一支歌曲,14个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用他们浓浓的感情,精湛的技巧展现了当代全健排舞的精美,体现了隆回县健身舞蹈之美。

排舞属于全球化舞蹈类别的一个分支,英文叫Line dance。意思是排成排跳的舞蹈。全球排舞爱好者数以亿计,在每个国家你都能找到知音。随着时代的发展,全球化的普及,全世界各国家艺术家的加入,使排舞排舞融合了国际上多种流行时尚舞蹈元素,越来越现代。这种不断的创新和变化,使排舞获得了持续发展的艺术生命。

整场比赛竞争激烈,角逐过后,教育系统代表队、宣传文化系统代表队获一等奖;组织统战系统代表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县交通运输系统代表队、司门前镇代表队获二等奖;岩口镇代表队、金石桥镇代表队、西洋江镇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隆回县委宣传部、隆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隆回县总工会承办,隆回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隆回县新闻传媒中心、隆回县第一中学协办,隆回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比特,邵阳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刘晓萍光临指导。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排舞运动推广中心二级裁判戴小明任大赛裁判长。县领导黄和健、刘科棉、姚文娟、谭敏、胡芒权、范吉权等到场观看并给参赛队颁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