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新歌声》隆回赛区收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李承建 2017-05-19 12:54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湘男  李承建)5月17日晚上7点30分,隆回农商银行杯百姓剧场“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隆回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隆回赛区经过5月12-14日三天的初选,共有袁伟、艾振祥、雷玲、廖杨、康西玲、阳家琪、谭锐、欧阳婧婷、王靖淮、匡林明、胡志昂等共11位选手进入决赛。当晚决赛,11位选手经过两两对抗,淘汰了5位选手,晋级的6位选手再分别演唱,由袁树雄、杨玲平、刘海波等7位歌手评委进行打分,最后计算各位选手的总分进行排名。其中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插曲,排名前四位选手中,雷玲和王靖淮分数一样,两人于是进行清唱比试,最后雷杨胜出。最终欧阳婧婷荣获冠军、谭锐、雷玲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获得冠亚季军的欧阳婧婷、谭锐、雷玲将于近日参加邵阳赛区总决赛,代表隆回发声。

本次大赛,由隆回县委宣传部、隆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步步升责任有限公司赞助。

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相关领导观看了本场赛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