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领导到县湘商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指导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勇 2017-08-16 09:1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8月15日上午,隆回县委副书记曾秦伟到湘商产业园建设指挥部指导工作。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隆回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晚清,隆回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康金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印发<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隆回”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业园区实际研讨制定了《隆回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隆回”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会议对2017年大众创业园、公租房等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刻分析,对湘商产业园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关于湘商产业园下阶段的工作,张晚清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扎实开展 “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隆回” 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三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曾秦伟强调,隆回县湘商产业园建设工作在前阶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园区是全县工业的重点,园区建设是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下阶段,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要求,千方百计克服各种困难,快速推进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当前,隆回县工业园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工作力度,认真搞好标准化厂房的招商和招租。同时,《隆回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隆回”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切合实际,大家要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扎实搞好“奋战五个月,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隆回” 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圆满完成市、县委和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