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桃洪镇赴花江村进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实地考察

来源:邵阳新闻 作者:廖歌 2017-08-29 09:4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8月28日,隆回县桃洪镇党委督查组一行赴青花江进行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实地考察。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扶贫村青花江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随后,对现场进行了考察,认真听取村支两委干部及施工方的相关汇报。

督查组要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一定要跳出原来建设村级活动场所的老思路,要以方便百姓办事、休闲、娱乐、健身等为目的,尽可能选择人口集中、交通便捷、自然生态环境好的地理位置。同时,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功能配套要完善,在功能布局、运行机制上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完善功能,以党建提升为重要抓手,建好面对面工作室、规范化、标准化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

并强调,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是为民、便民、惠民的工程,一定切实要把好资金关、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成民心工程、实事工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