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惠电科技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落户隆回湘商产业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勇 阳锡东 2017-09-07 08:19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 阳锡东)9月6日上午,年产8000套惠电科技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签约仪式在隆回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广东惠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隆回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招商合同书,该项目正式落户于隆回工业集中区湘商产业园。

据了解,年产8000套惠电科技高低压配电设备项目计划总用地规模60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期为18个月,即2017年 10 月至2019年 3 月。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350个,实现年销售额达2亿元,缴纳税金2000万元。

广东惠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专业生产高、低压开关及其成套设备、配电自动化控制设备等多种电器产品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高低压配电设备、高低压电器开关、五金制品等,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迅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家产业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必将进一步带动隆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隆回新型工业化进程,为工业强县注入强大的动能与活力,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