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面包车拉着“定时炸弹”上路被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敏 隆回交警 2017-09-21 09:55

微信图片_20170921092342

周旺交警中队、周旺派出所联合查处的一台非法运输危化品车辆。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稍做改装,去除车内座位,面包车就敢运送液化气罐。9月19日晚,隆回交警大队周旺中队联合周旺派出所在辖区查获一辆装载了十多个液化气罐的面包车。

当天晚上22时许,隆回交警大队周旺中队联合周旺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四门落锁”专项整治行动,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湘EH55**五菱面包进行例行检查时,眼前的一幕把民警吓得不轻,原来该车内最后一排座位被卸,里面摆放着16瓶装满了气体的液化气罐,其中的一瓶还倒放在第二排的座位下面,气罐与气罐之间没有任何安全固定措施,在车辆行驶中极易因颠簸碰撞发生爆炸。经询问该车驾驶人得知:该面包车并没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许可证,为了获取利益,自己私自将空液化气罐运至邵阳县岩口铺加满气后,再沿320国道将这些液化气送给周旺村民,每罐液化气收取5元的手续费。这无异于拉着一颗“定时炸弹”,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民警对周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驾驶员周某华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