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颁发全县首张“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7-09-28 17:44

微信图片_20170928164753

隆回首张“多证合一”营业执照。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治国)9月28日上午8时30分,在隆回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刘华中为隆回县军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颁发首张“多证合一”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县在全面完成“五证合  一”基础上正式实施“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                               

实施“多证合一”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更是减少了申请人往返于各个审批部门之间重复提交材料办理相关证照的奔波之苦,简化了证照办理流程,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商事登记制度改革释放的红利。                                                     

“多证合一”改革的推进,有效破解了审批部门多、程序繁琐、办理时间长等突出问题,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目标,今后营业执照将成为企业唯一的身份证,真正实现市场主体“一照走天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