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民政局紧急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旭中 2018-01-24 17:10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旭中)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1月24日上午,隆回县民政局紧急召开雨雪冰冻天气防灾抗灾工作部署会。会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减灾委办公室 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听取了救灾救济股关于做好全县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全力以赴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做好救灾物资储备;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做好灾情会商研判,不断提高防灾救灾能力;三是要全面落实防灾减灾救灾举措,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灾情收集上报工作;四是要突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