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突出问题整改第二次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兵 2018-01-31 17:20

虎形山瑶族乡易地扶贫搬迁突出问题整改第二次会议

虎形山瑶族乡易地扶贫搬迁突出问题整改第二次会议

邵阳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兵)1月31日下午,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异地扶贫搬迁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第二次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乡长杨敏主持本次会议,乡党委副书记吴毅龙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虎形山瑶族乡异地扶贫搬迁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坚持压实责任抓整改、追根溯源抓整改、严守政策抓整改、统筹配套抓整改,盯住突出问题,聚焦薄弱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坚决整改到位,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健康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看到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迅速开展整改。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清理整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