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教育局加速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聂鹏 2018-02-05 11:22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鹏)2月3至4号本是周未,隆回县教育局各办公室跟正常上班一样井然有序,各办公室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工作,加速推进互联网加监督平台建设。

据悉,“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是省纪委在隆回的试点县之一,为了落实省纪委关于“互联网+监督”应用平台宣传推广的决策部署,尽快发挥“互联网+监督”应用平台的监督作用,教育局下发的各项民生资金都要在2月10日前完成数据录入。为此隆回县教育局专门成立了教育系统“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领导小组,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胜军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互联网+监督”应用平台的建设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具有重大意义,是办大教育,办好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