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交警2小时破获一起深夜酒驾肇事逃逸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敏 2018-02-07 08:44

微信图片_20180206154227

图为事故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2月6日凌晨1时许,经过隆回交警2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破获了一起深夜酒驾肇事逃逸案,督促嫌疑人黄某红投案自首。

2月5日晚23时许,隆回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S219三阁司西坪村路段发生一起小型普通客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位行人受伤,驾驶人已弃车逃离现场。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黄湘华与同事阮文康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后,民警走访了正在该路段施工的目击者,初步了解了肇事者的特征,同时,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到遗留在现场车辆的所有人信息。经过一系列的比对,民警成功锁定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此时,已经是2月6日凌晨1点,但民警顾不上休息,立即赶到嫌疑人家里,并电话督促其尽快到隆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距事故发生时间仅2个多小时。

20分钟后,嫌疑人黄某红迫于压力到隆回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在对黄某红进行询问的过程中,民警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便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黄某红酒精含量为48.8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据黄某红交代,他酒后驾驶湘EP03**的小型普通客车途径S219三阁司西坪村路段时,与行人夏某贵、刘某发生碰撞,因害怕酒驾且无证驾驶被交警处罚,便弃车逃离事故现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