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南岳庙镇村民罗世军捐款3.8万元修山塘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袁鹰 2018-02-13 09:2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鹰)2月10日,隆回县南岳庙镇沙子坪居委会贴出“光荣榜”,表彰该居委会村民罗世军,为居委会修建竹山院子塘捐款3.8万元。这是罗世军又一次给居委会做好事。

南岳庙镇沙子坪居委会竹山院子塘因年久失修,出现渗水漏水,影响农田灌溉。沙子坪居委会两委决定利用冬季农闲,修建保坎。保坎修好后,居委会需支付承包方3.8万元。

可是居委会缺少经费,在外承包工程的沙子坪居委会村民罗世军,知晓情况后,毫不犹豫地说:“水塘关系到村民农田灌溉,居委会给村民办实事,没有钱,我应该为村里分忧。”他找到居委会,主动拿出3.8万元,结了修建竹山院子塘保坎款项。

沙子坪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罗世军2017年重阳节组织沙子坪居委会60岁以上300多老人吃饭,居委会文艺节目表演他赞助了2500元,是全整个居委会赞助最多的村民。这已经是罗世军再次为村里人办好事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