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林业局干部职工观看全县经济工作暨产发展大会直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 袁桂梅 廖礼英 2018-02-27 10:02

QQ图片2018022709340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 袁桂梅 廖礼英)2月27日8:30,隆回县林业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聚集视频会议室,观看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直播。

为让全县林业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感受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的喜悦,该局于2月26日就县经济工作会议暨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直播的喜讯以短信、电话和口头通知的形式告诉全县林业干部职工。并与电视维护人员取得联系,要求技术骨干在27日上午8点到12点全程跟踪服务,要求一有故障在最短时间修好,确保通讯畅通。

县委书记马健强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和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报告指导长远,总结成就实事求是,查找差距客观实在,分析形势深刻全面,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推进全县经济工作特别是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隆回人看到了希望,鼓舞了隆回人的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推动生态秀县战略,建设幸福美丽隆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