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小沙江镇龙瑶幽谷吸游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富元 刘甫文 2018-04-16 08:37

照片181_副本

游客在樱花谷欣赏盛开的樱花。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富元 刘甫文)4月15日,来自上海的游客在隆回县小沙江镇龙瑶幽谷内的樱花谷欣赏盛开的樱花。

龙瑶幽谷位于该镇旺溪村平家山,面积为3800余亩。由隆回县龙瑶生态公司在2017年结合小沙江镇的旅游资源、人文风俗及特有的美食文化等因素,投资打造起来的重大旅游观光胜地。境内有6公里长的紫藤走廊和樱花谷、红枫谷、杜鹃谷、垂丝海棠谷、合欢谷、熏衣草谷等 “花谷”。500亩的樱花谷内,种植大樱花树11OO株,小苗2OOO余株;红枫谷、杜鹃谷、垂丝海棠谷、杜鹃谷、合欢谷、熏衣草谷的占地面积分别为3OO亩、3OO余亩、2OO亩、3OO亩、2OO亩、2OO亩,是游客观花赏景的绝佳去处。

据悉,清明小长假以来,来自长沙、上海、广东等省区的游客,天天云集景区观花赏景。“清明节当天,这里的游客,超过了10000余人,是最多的。”该景区工作人员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