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举行社会扶贫推进会暨“爱心改变面貌”宜居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婷婷 2018-05-15 15:48

爱心改变面貌扶贫推进会

爱心改变面貌扶贫推进会

邵阳新闻网讯5月14日,隆回县社会扶贫推进会暨“爱心改变面貌”宜居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近年来,隆回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动员各界力量参与社会扶贫,实施公路提质改造、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网改造升级、通信整合提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六大攻坚工程”,有效改善了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帮助65个村退出了贫困村的序列;开展产业发展、劳务协作、异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生态保护、教育、医疗保障和救助、兜底扶贫等“七大脱贫行动”,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格局,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提高生活水平,实现了3.31万户12.3万人脱贫。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