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羊古坳镇党员义务插秧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大松 2018-05-16 09:33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大松)5月15日,隆回县羊古坳镇雷峰村超级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王化永、王高贤等30多人正在田里插秧,插下每公顷17吨的希望。

当天天气晴朗,该村主任组织本村年轻身体好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7人,来到雷峰村超级稻高产攻关科研基地,义务插秧。对于来自本村的党员插秧队,王化永十分感激,他说:“农忙季节,大家放下自家的农活来帮忙,对我是极大的鼓励,也是对我的看重与支持,我一定不负大家重托,尽自己最大努力搞好高产攻关。”当天,在众人的努力下,插下十多亩田。

王化永,系党的十九大代表、市人大代表、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从2009年开始,王化永高产攻关试验团队受袁隆平院士的委托,在雷峰村流转百亩良田,进行超级稻高产攻关。2018年,王化永受袁隆平院士的委托,选取“超优1000”为品种,向每公顷17吨奋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