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染发类问题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2018-05-24 11:51

邵阳新闻网讯5月23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交办要求,迅速开展染发类问题产品专项检查行动,目前已检查化妆品店、理发店共20家。

为净化染发类化妆品市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严防不合格问题产品流入市场,隆回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以染发剂为重点检查品种,对经营洗发、染发的化妆品店、理发店及化妆品批发专营店等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检查。对照此次交办染发类问题产品目录,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合格的问题产品;严格检查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在售染发类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落实索证索票等有关制度;结合检查要点,督促化妆品经营企业切实履行经营主体责任,增强守法经营意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