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交警大队认真传达会议精神 精准抓好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敏 2018-06-05 17:45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6月4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深入该县北山东鄄村扶贫点,组织东鄄、清江两个扶贫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部署扶贫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县决战扶贫攻坚暨“转作风、摸实情、抓整改、促提升”工作推进会讲话及《2018年全县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扎根基层、敢挑重担、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确保扶贫工作扎实落地。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主动查找问题与不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尽快抓出成效。

会议就下阶段工作做出部署,要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填好扶贫手册,并因户而异、因人而异制定帮扶措施,结合东鄄、清江村实际情况发展产业扶贫及就业扶贫,用爱心改变面貌,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随后,扶贫工作队长做了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确保关于扶贫督查工作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