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南岳庙镇开展计生协会“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江华、范江英 2018-06-13 17:30

邵阳新闻网讯6月13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计生协会“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优生优育知识、孕产妇保健知识、避孕药具,小孩营养包、叶酸等,并对政策和健康知识咨询做好解答。同时,向广大会员和群众发出倡议,号召每位会员每人捐出几元钱,为“生育关怀行动”募捐善款,真正落实“关注健康”、“关心百姓生活”。

此次活动共有16位爱心人士参与募捐,共募捐到善款320元。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提高了广大理事、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为该镇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文关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